姬安宁:国足实际上已经出局,我开始痛恨那个新加坡门将了!

2024-09-08 10:29 阅读(?)评论(0)

姬安宁:国足实际上已经出局,我开始痛恨那个新加坡门将了!

今天看到萨巴伦卡不出意外地获得了美网冠军,这样的话,郑钦文可以安心了,因为萨巴伦卡太强了,她就像一个男人,可以压制所有的女人。

自从国足以0比7输给日本之后,我认为国足事实上已经出局了,什么得小组第四名,已经不可能了。因为巴林客场竟然战胜了澳大利亚,这就是说巴林已经进入本组前四名,澳大利亚会疯狂地在国足身上找补,国足跟沙特争夺第四名,几乎没戏,而面对众多荷兰外援的印尼队,国足有可能荣获本小组第六,因为你输了一个0比7,连比净胜球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国足为什么面对日本,为什么没有强对抗?太尊重对手了,因为从私下里说,日本队员年薪太高,精神上都矮了半截,一个女足过去的老队员说,哪怕对日本球员施加一点点压力,都不会进那么多球。国足队员普遍比日本队员高大和强壮,然而却被对方头球进了三个,可见他们的精神早已经垮了。

按理说,国足踢成这样,伊万应该下台,然而足协没钱,解除伊万就要掏巨额违约金,因此只能忍受,其实伊万就是一个“江湖骗子”,他似乎什么都不懂,自从他执教以来,只战胜了一次新加坡,其它各场应对都有问题,说实话,他还不如扬科维奇呢,我个人认为,让郑智当临时教练都比他强,因为郑智还可以给队员打气,而伊万却把国足的精气神也给整没了。

足协主席宋凯昨天到大连酒店给国足鼓励,让他们踢出血性,一个队员说,面对沙特,一个字——就是干!

这种话也就听听而已,因为理论上国足还有出线机会,死马当作活马医呗!

起初我们全国球迷,都很感谢那个新加坡门将,因为是他把国足抬进了18强,现在看来,这可不是什么好事,这是让我们国足丢人来了,我现在甚至有点痛恨那个新加坡门将了,因为不进入18强比赛,咱们的国足也不再丢人现眼,还可以看别人的哈哈笑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